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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原則是什么?

在亞馬遜平臺(tái)上面,有很多賣家朋友會(huì)選擇通過廣告投放來推廣自己的產(chǎn)品和店鋪,一般是會(huì)選擇亞馬遜CPC廣告,到廣告的效果比較好。

本文就來介紹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原則是什么?一、競(jìng)價(jià)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(jià)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。

舉例說明: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為25%,產(chǎn)品售價(jià)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

按照目標(biāo)競(jìng)價(jià)計(jì)算公式,競(jìng)價(jià)=25%*40*5%=0.5。

二、操作步驟及原則。

亞馬遜CPC只是在亞馬遜上成功銷售的一部分,在亞馬遜上銷售的重要起點(diǎn)是擁有理想的產(chǎn)品和現(xiàn)實(shí)的商業(yè)目標(biāo)。

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優(yōu)化賣家的CPC,但始終要記住這一切的開始是自己的產(chǎn)品。

亞馬遜的廣告排名是基于點(diǎn)擊率(CTR)和轉(zhuǎn)化率。

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賣家在開始創(chuàng)建一個(gè)廣告活動(dòng)之前提高點(diǎn)擊率和轉(zhuǎn)化率。

三、為了確保亞馬遜之路能更順暢,下面這些事可以先嘗試做起來。

1、優(yōu)化圖片:亞馬遜是希望圖片可以和縮放功能兼容,所以賣家要上傳高于1000*1000像素的圖片,更重要的是,讓圖片質(zhì)量盡可能高。

2、更好的產(chǎn)品描述:用戶當(dāng)然希望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買什么,如果產(chǎn)品描述模糊不清,那么消費(fèi)者可能會(huì)更愿意去一個(gè)產(chǎn)品描述更清楚的頁面。

3、產(chǎn)品價(jià)格:這是一個(gè)簡(jiǎn)單的供求關(guān)心,賣家需要有一個(gè)有競(jìng)爭(zhēng)力的價(jià)格來獲取更好的銷量。

4、客服體系:如果客戶購物體驗(yàn)不好,那么很可能會(huì)給賣家店鋪一個(gè)差評(píng),而亞馬遜對(duì)于評(píng)價(jià)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說。

做電商,廣告是必須要做的。

做廣告不一定能賺錢,但是不做廣告一定很難賺錢。

正常情況下,一個(gè)好的運(yùn)營(yíng),必須手動(dòng)和自動(dòng)廣告都能開得很好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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亞馬遜CPC廣告出價(jià)原則是什么?

2025-05-10 10:12:52回復(fù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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